天伦吧稀有资源分享论坛
解决最近迅雷各种不能下载的问题

手机下载及在线解析工具整理

各种网盘参差不齐,起的快,倒的也快,所以,这个教程只是作为参考,明白了怎么下载就行。再者,网盘倒的快,导致失效也快,所以看帖子的时候,留意帖子的发布日期,一般6个月之前的帖子,就要做好失效而不能下载的心理准备了。
失效了,也可以在站内搜索关键字,一些重复的可供下载。
如果实在厌恶去分辨、下载这种网盘资源,请移步“精品BT区”或直接VIP,这里面都是直接提供种子下载。

由于论坛大部分文件都由用户上传到免费网盘中供大家下载。而网盘文件下载繁琐,经常让一些用户为难,不知如何下载。因此,天伦吧整理了一些经常用到的网盘,其他的都是大同小异,大家可以参考下,期间,需要注意的是,每个网盘,打开后都会弹出大量弹窗广告,如果你能无视就直接无视,下载后一起关,不能无视就弹一个关一个,请耐心一些,按照教程,100%是能够下载的!

同时,由于内容问题,一些链接失效较快,这种情况只能请用户上传多留意,尽量多网盘上传备用,如果内容失效,可尝试站内搜索,很多重复内容!


在此重申一下,论坛和网盘不会带有任何病毒木马,浏览个网站就能中毒,没那么夸张,这点还是可以保证的。而通常弹出的一些提示什么杀毒或是安装什么一律是广告,切勿点击。如果下载的文件后缀是以“.exe”结尾,切勿下载,就算下载也务必直接删除,该类文件通常比较可疑,点击执行风险较高,切记!!


网盘文件可以结合下载工具下载,参考:
IDM-实用网盘文件下载工具教程

在此穿越一下,针对用户升级教程,再次补充一下 :
论坛会员升级常见问题合集

不要埋怨广告多,因为网盘就是靠广告盈利,没有广告,何来免费?百度等网盘下载方便,但内容分享限制很严格,心知肚明就行!这类小网盘,下载时切记:不要见了“下载地址”或“电信、网通、迅雷地址”直接就去点,弹出什么都直接下,下载完了打开不对就来抱怨说资源失效!再次重申,“.exe”文件绝对不能下,下载时看清楚,弹出这个就证明你下载的不对!参考教程,只要链接能打开,基本都是能下载的!
  • 教程索引
  • CC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123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城通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乐盘网盘下载教程(网盘失效)
  • 鸟语花香网盘下载教程(网盘失效)
  • 最新乐盘网盘下载教程(网盘失效)
  • 一木禾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77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77网盘下载教程(更新)
  • 飞猫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yunfile网盘下载教程
  • 敏丰网盘下载教程

加入的是比较常见的有代表性的几个网盘,保留失效网盘也是为了方便大家参考,其它的通常下载界面差不多,大家到时发挥一下就行了。


CC网盘下载教程(经测试,CC网盘如果能穿越到国外下载,速度相当给力,国内的话,看你的宽带及线路了)
1.等待
cc-1.jpg
2.任选一个点击
cc-2.jpg
cc-3.jpg
3.输入验证码
cc-4.jpg
cc-5.jpg
4.完成下载
cc-6.jpg



123网盘下载教程(比较蛋疼的网盘,大文件不好下载)

1. 等待吧

www5-1.jpg

2. 30秒后出现这个,点击

www5-2.jpg

www5-3.jpg

3. 输入验证码

www5-4.jpg

4. 跳出最终下载页,点击“普通下载”

www5-5.jpg



城通网盘下载教程
1,进入文件浏览页,如下图,输入验证码,而后点击“进入下载列表”
诚通1.png

2,验证码输入正确后,进入下图下载页面,注意,要点击“免费用户下载通道”,通常,点击“普通不限速下载”足够了
诚通2.png


乐盘网下载教程
1,进入文件浏览页后,在页面中部找到如下图下载地址
乐盘1.png
2,点击上图中下载地址后,进入下图验证码界面,验证码在页面中部,别说找不到,输入正确后,点击“获取下载地址”
乐盘2.png

3,最终得到下图下载地址,点击前两个就足够了!
乐盘3.png



鸟语花香网盘下载教程(网盘已经废弃,教程作同类参考)
挂掉.......



最新乐盘网盘下载教程(lepan.cc)
挂掉..........


一木禾网盘下载教程(比较稳定的网盘)
1,进入文件浏览界面,如下图,点击红字“下载文件”
一木禾1.png
2,输入验证码,点击“提交”
一木2.png

3,验证码输入正确,出现下图,点击“高速下载” 一木3.png 4,最后弹出的下载框,注意,点击下图中“点击高速下载”
一木4.png




77网盘下载教程(最新更新)

1,打开后,点击“普通下载”
77-1.jpg
2,输入验证码
77-2.jpg
3,如下图

77-3.jpg



飞猫网盘下载教程(蛋疼的网盘)

1,打开页面,在右下角找到下图的位置,点击进入
feimao-1.jpg

2,惯例,底部找到验证码,输入,点击
feimao-2.jpg
3,出现如下图,点击图片即可
feimao-3.jpg 4,最后出现如下图,点击“普通下载”
feimao-4.jpg



英文yunfile网盘下载教程(中文一样,比较稳定)

1,按图点击,而后等待30秒

yunfile-1.jpg

2,输入验证码

yunfile-2.jpg

3,等待30秒

yunfile-3.jpg


4,最终下载界面,注意,如果点击弹出广告,别别管,马上回到这个界面,点击后,稍等一下即可弹出下载,不要多次点击

yunfile-4.jpg

yunfile-5.jpg




敏丰网盘下载教程

1.点击“普通下载”
敏丰网盘1.jpg
2.输入验证码
敏丰网盘2.jpg
3.点击“高速下载”
敏丰网盘3.jpg
4.点击“高速下载”
敏丰网盘4.jpg
敏丰网盘5.jpg

其他疑难网盘陆续更新中.....



点评

实用,很好  发表于 2015-9-29 16:05
很给力!  发表于 2015-8-6 12:24
感谢楼主的分享,楼主辛苦了  发表于 2015-5-19 17:02
厉害.…厉害…  发表于 2015-2-5 21:25
好贴心  发表于 2014-12-17 21:51
参与人数 43威望 +108 金钱 +105 贡献 +84 天伦币 +38 收起 理由
norink + 2 + 2 很给力!
ysl大大 + 3 + 3 + 2
fengzhongzhuwu + 2 + 3 + 2 很给力!
wnc930 + 2 + 3 + 2
evilcsc + 1 很给力!
n1u + 1 + 1 + 1 + 1 很给力!
a771025164 + 1 + 1 很给力!
13407537035 + 1 + 1 赞一个!
追风cm + 1 很给力!
jianjyu + 1 + 1 很给力!
skjia + 1 + 1 + 1 + 1 新手学习,收货不小!
kfhgng + 1 很给力!
q469564364 + 1 赞一个!
一个王玛 + 1 + 2 + 1 + 1 很给力!
Gardfield + 1 很给力!
小凯@ + 2 + 3 + 2 + 2 很给力!
6798850 + 1 + 1 + 1 + 1 很给力!
wc315514462 + 1 神马都是浮云
臭小哎 + 2 + 1 很给力!
mwm + 1 赞一个!太需要啦,现在总有115网盘,该咋整.

查看全部评分

334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1020045967
1020045967  中级会员 | 发表于 2014-8-28 16:59:43
怎样升上初级会员

点评

我也想知道怎么身上初级会员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4 20:34
hzc1204
hzc1204  新手上路 | 发表于 2014-8-28 11:58:27
认真学习了{:soso_e116:}
我是高手
我是高手   | 发表于 2014-8-27 18:01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Jungle/baiy
Jungle/baiy  初级会员 | 发表于 2014-8-28 15:55:40
新人报道来了啊。抓紧升级
yibadao20980
yibadao20980  天伦新秀 | 发表于 2014-8-28 22:47:21
谢谢楼主给的方法!看看
{:soso_e100:}
QIOUZHONGZI111
QIOUZHONGZI111  见习会员 | 发表于 2014-8-28 18:48:54
好贴,学习了。。。。
xinwujing
xinwujing   | 发表于 2014-8-27 20:08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a906296704
a906296704  初级会员 | 发表于 2014-8-27 17:27:45
{:soso_e100:}非常详细

点评

好迷人的奶子。  发表于 2015-1-31 18:05
请问我为什么有些地方能回复 有些地方不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7 12:29
banolee
banolee  新手上路 | 发表于 2014-8-28 20:28:27
谢谢,很有用。.....

点评

认真学习,,,,,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30 21:58
麦田圈
麦田圈   | 发表于 2014-8-27 22:41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槑看兲跳海
槑看兲跳海  中级会员 | 发表于 2014-8-28 14:42:18
好东西,涨姿势了,哈哈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bigame

中级会员

楼主 私聊 拜访
天伦币: 4448 帖子: 4252 主题: 3484

精选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