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伦吧稀有资源分享论坛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更多精彩图片和附件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注册

x

【戲劇名稱】我的公主 / My Princess / 마이 프린세스
【字幕語言】韓語 / 中文發音 繁體字幕
【檔案大小】17.32GB
【影片格式】MKV
【集  數】全16集
【導  演】權錫璋(想結婚的女子、狐狸啊你做啥呢、Pasta)
【編  劇】金恩淑(巴黎戀人、布拉格戀人、戀人、真愛on air、市政廳、秘密花園)
【主要演員】金泰熙、宋承憲、朴藝珍、柳秀榮
【上映時間】韓:2011.01.05-2011.02.24 / 台:2011.08.04-2011.09.02
【韓國官網】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myprincess/
【台灣官網】http://tvshow.ebc.net.tw/U22011011/
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∷∷∷∷[劇情簡介]:∷∷∷∷
《我的公主》講述的是以君主立憲制為背景的韓國,原本是平凡女大學生的女主人公某一天突然成為公主,與出身韓國最大財閥家族的外交官相戀的故事。宋承憲在該劇中將飾演韓國最大財閥家族唯一的繼承人,有著俊秀外貌的外交官「朴海英」與金泰熙飾演的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場浪漫愛情故事。


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加入VIP高权限、免回复快速升级教程

2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tianya321
tianya321  限制会员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14:07
21世纪,什么最重要——我!  
蓝衣天使
蓝衣天使  天伦大亨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14:07
终于找到了,哈哈
aiai898
aiai898  等待验证会员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17:58
谢谢分享  
黑色地带
黑色地带  天伦达人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25:01
不错的东西  持续关注  
蓝衣天使
蓝衣天使  天伦大亨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34:18
呵呵,找个机会...  
waiwai
waiwai  天伦大亨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34:18
很喜欢这样的
aiai898
aiai898  等待验证会员 | 发表于 2012-3-31 23:46:52
看或者不看,贴子就在这里,不急不忙  
tianya321
tianya321  限制会员 | 发表于 2012-4-1 00:07:41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。。嘿嘿,回个贴表明我来过。  
wangzi
wangzi  等待验证会员 | 发表于 2012-4-1 00:07:41
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了,汗~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bigame

等待验证会员

楼主 私聊 拜访
天伦币: 4434 帖子: 4251 主题: 3485

精选推荐